乐园简介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是一家集海洋科普、旅游休闲、娱乐互动于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总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 蓝色梦想 畅享自然 —

欧乐堡海洋世界展示面积15万平米,有探秘亚马逊、海龟岛、水母宫、海底寻宝、海洋之心、鲨鱼湾、圆梦海底、海底隧道、极地馆、科普馆等十几个主题场馆以及人鱼奇缘剧场、海豚奇趣剧场、梦幻海洋剧场三大表演场馆六大精彩的水秀表演组成。这里汇集了 从赤道热带雨林到南北极地世界各地珍稀海洋生物数百种。除了备受游客青睐的白鲸、海豚、北极熊、企鹅、巨骨舌鱼等珍稀海洋极地动物展示,海洋萌宝白鲸奇遇浪漫光影秀,海豚梦幻水幕秀, 海狮学院以及人鱼奇缘,水下芭蕾演艺项目在演出阵容及节目创新上均居业内前列。

除了规模宏大的展区外,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还专门建设有 高档次的海洋科普馆,科普馆以宣传、教育、保护海洋为主题,设有 海洋课堂、海洋贝类、海洋标本、海洋保护等多个展示区,集知识性、 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让游客在欢乐轻松的游览氛围里了解海洋、 热爱海洋、保护海洋。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以其国际水准的硬件设施、丰富多彩 的生物展示、唯美浪漫的互动表演以及优质的海洋研学资源,打造了 福州的海洋天堂,完善了省会都市生活圈海洋研学旅游体系,得到了 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2018年12月被评为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