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厅

蓝色大厅

走进海洋馆大厅,游客们首先看到的是体态优雅,线条生动,面容憨厚的大白鲸,它被誉为海洋音乐家,有“海洋金丝雀”的美誉,尤其喜欢和孩子们飞吻互动。

探秘亚马逊

探秘亚马逊

小道、树屋、溶洞、瀑布,加之雨林中分布的中华鲟等各种鱼类,还有鳄鱼、蜥蜴、松鼠猴、娃娃鱼等动物的巧妙分布,形象再现了亚马逊流域原始森林风貌。漫步其中,给人以亲临其境、雨林探险的刺激感!

深海精灵

深海精灵

千余只形态各异的水母五光十色,梦幻浪漫。水母宫内还建有水母育养室,专业科普员会热情相授有关水母的知识。

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近千只海洋鱼类和珊瑚畅享在高10米,直径8米的珊瑚水族圆柱缸中,游客们惊叹,如此高度国内实为罕见,仿如“定海神针”一般!

鲨鱼湾

鲨鱼湾

进入鲨鱼湾,数十条鲨鱼便成群结队地向游客们冲了过来。鲨鱼是一种古老的海洋物种,它们穿梭于深海,时常张开锯齿般的牙齿捕获猎物,有“海中狼”之称。

圆梦海底

圆梦海底

全长150余米的海底隧道,180度超大弧形景观视窗,让游客仿佛置身于蔚蓝大海中。这里还是研学旅游活动“夜宿海洋馆”的大本营。晚间有鱼儿相伴入眠,清晨“美人鱼”小姐姐会游过来轻轻把您唤醒-----
在潜水俱乐部,游客们化身鱼儿潜入海底,与巨鳐共舞,感受海洋世界的五彩斑斓。

极地探秘

极地探秘

这里是极地动物的王国,有誉为雪地精灵的北极狐,憨态可掬的斑海豹,性情温和的北海狮,南极宝贝企鹅、北极霸主北极熊等数十种海洋极地动物。
海洋馆还为北极熊开辟了一块专属的室外活动场地。在适宜的温度下,它们可以出来晒晒太阳,呼吸大山里的新鲜空气,还能与游客亲情互动。

科普馆

科普馆

科普馆承载着科普教育功能,海洋生物变迁和海洋生态保护的基本常识在这里形象展示。
在黄渤海江豚保护主题展区,游客们不仅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江豚,还能了解到中国优秀文化旅游企业.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近十年来和山东省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救助保护江豚、建立基因库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海底探秘

海底探秘

这里展示了许多奇怪有趣的海洋生物,比如海苹果、小丑鱼、花园鳗等,它们都有神奇的生存方式和自我保护的奇特方法。

海龟岛

海龟岛

自古以来龟就是长寿的象征,所以也称此馆为长寿馆。海龟是现今海洋世界中躯体最大的古老爬行动物,早在2亿多年前就出现在地球上。海龟的品种非常的稀少,我国仅有五种(世界上也仅有七种)。